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二段98巷16號之12,豬頭皮鐵皮倉大火,目前確定無人員受困, 已延燒隔壁的永騰物流工廠。目前已派遣270名警、消人員,以及105輛救災車。

現場為1層樓鐵皮建築,現場已延燒,確定無人員受困,燃燒面積初估700坪,火勢已在11點半熄滅,消防隊員正在進行殘火處理。

據了解,豬頭皮製作工廠流程主要在於「炸」,要先透過鍋爐或高壓鍋把生豬頭皮炸過,讓它變厚,並讓水份流出,未來商家放入滷汁才能快速入味。

然而店家疑似大量作業後,未做到降溫鍋爐的動作便下班,才導致火災,詳細情形仍待相關單位調查。

火勢延燒導致隔壁物流工廠遭殃,目前已熄滅。記者陳雕文/翻攝
火勢延燒導致隔壁物流工廠遭殃,目前已熄滅。記者陳雕文/翻攝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udn.com/news/story/2/2215277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7eqe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